今天~~
是暑期打工的最後一天!!
一大早心情就很好~啦啦啦...
剩下一點點的錄影帶要迴帶...
不用再聽到共匪打來的聲音~
一直忙著迴帶的噩夢終於要離我遠去了~哇哈哈哈!!

一邊迴帶的時候我就跟學姐說
我們要辛辛苦苦的打工 然後快快樂樂的花光它!!!
哇哈哈哈~~
學姊就說~對!!我要去買相機 ^ ^ (學姐就想用暑假打工的錢買一台相機~)

今天很high~因為是最後一天
還看到臉腫腫的ㄚ哈 (聽她講話真好笑~ XDDDDDDD)
黃姐心情很好 也都是笑瞇瞇的~
前幾天的魔鬼黃姐已經不見了

這一個月跟學姊相處的很愉快!!
我們都一直偷偷(光明正大??)的聊天~
學姊很好笑~人很好~~
看他模仿黃姐超爆笑的!!!
一起被黃姐罵的無奈跟窘境...
一起瘋狂爆炸的迴錄影帶!!
("目標是今天要迴完主機房的!!"  "喔~~~~~~~~~~~~!")
一直笑學姊是老人.....XDDDDDDDD (大五了還不老呀~ XD)
學姐補了很多學長之前沒教我的...
還在學姊的推薦之下租"人魔"來看...
(因為他去租我推薦他的祕窗看了 嗚嗚~~~真開心)
 一開始看人魔還怕怕的...之後也覺得人魔很好看!!
學姊瘋狂迷戀驚悚片呀......

今天還聽到黃姐承認她情緒管理不好...
前幾天的被罵我也就沒那麼不爽了......
(算了...過去就算了......)

這次暑假在圖書館打工...
雖然每天都要殺去淡水很討厭...(通車要兩小時多啊...)
雖然很常被罵很討厭...
可是我自己覺得收穫還頗多的~
認識了好人學長姐 ^ ^
 
跟外國人講英文!! 哇哈哈哈~
想要加強自己的英文了...............

賺了錢 A_____________A

增加了50%的抗壓性...
我可是沒有逃跑呢.........
(這次打工也全勤!!雖然中間有想要請假出去玩...但還是沒有去做)
(學姐也說他覺得他這次暑假來打工覺得超常被罵的...)

人老了就是會來回味一下......
雖然這次暑假沒有玩到...
可是讓我再選擇一次~我還是會去圖書館打工







"那個......請問一下......暑假有缺人嗎??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