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在圖書館打工...

從下午4點到10點~
一次做6個小時...
真的是...有點累說~"~
根本就是暑假的一整天時數咧!!
很多新生......來看片...來借片......
我在心中吶喊 : 這沒什麼呀~~~不要一直來啊~~~~

而且新生都很強...
會聽CD...找TIME的光碟...聽錄音帶...等等~
@口@ 老人們都只會看片子而已...哈哈~
不知道說了幾遍...
23號還~  可以了~  DVD已經滿囉 要不要找錄影帶來看~  包包不可以帶進來喔~ 
等等等.........
而且之後我更暴躁...哈哈(因為肚子餓了 XDDDDDDDDDDD)

又有一個人要找片子.....(亞歷山大帝...=口=)
幫他用系統查了...狀態是"可借閱"...抄了索書號去架上找...又找不到@..@
只好讓他填"待協尋"的單子.....(唉唉......花了好久的時間說....~"~)

到了晚上大概8點多的時候...
人慢慢少了(但還是有很多人在館內看......)
我默默的上架...
登記.上磁.上架.登記.上磁.上架...<---陷入無限迴圈...
當我在裡面上架的時候...
好人短腿撥~還跟我說 : 阿饅~外面有人喔!!
(喔~~~~~你是好人!!!)

當時鐘指到8點50分!!
是該默默閉館的時候了...
默默關電腦...默默倒水...默默統計...默默關電燈~
一直期待著閉館音樂的響起!!
( ~"~ 而且還有兩個人還在看.........可惡!!)

40分了!!!
欸......聽到了不怎麼熟悉的音樂!!
我就加快我的動作!!
快狠準!!
A_____________A
超強的你都不知道......
咻咻咻~ 一下子就好了!!!
好感動的呀...
等了一下期刊閉館的同學~
然後學姐就要帶我們走後門下去了...

大概是因為我們太慢...
照明用的那種留個兩趴電燈.....都關掉了!!!
我只能說........真的很暗@口@
都快看不到了...
我們快快的下去!!
我也悠閒的搭到了專車~
其實......晚班還OK啦~
不要一次6小時就好......

加油啊!! 要努力生活!!
(結尾有沒有很熱血的感覺 ?? XDDDDDDDDDDDD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