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前天......

都連續被黃姐砲轟!!!
前天......是因為讀者還片我們又沒還到了......
黃姐就發飆...
"不是要妳們看後3個數字嗎!?有沒有看!!"
"是誰還片的?"

加上他那個眼神......(短腿撥你懂的!!!)
>"< 她又覺得是我沒還進去......
(之前跟學長一起工作的時候...我有失誤2次...
 可是之後我每次還片都會看有沒有嗶進去!!!)
我覺得不是我...
可是我不敢保證一定不是我沒還片...
可是黃姐那眼神看我就是...
"是妳做的齁!!"
那種感覺讓我很不爽......!!
幹! 

至於昨天
我跟學姊因為用上磁的機器來消磁...
(按鈕按'on'可以上磁  按到'off'可以消磁)
被黃姐看到又被罵!!
"是誰叫你們用這台消磁的!?"
"這個只有館員可以消. 你們工讀生不能消!"
"是誰!!?是誰教你們用這消磁的?"
現場有讀者...有其他樓層的館員......
我有點囧......

又想到黃姐之前打電話跟其他館員說
她罵了哈囉+短腿撥......
我就覺得說......有必要這樣罵人嗎??
有必要罵了人還打電話..................."炫耀"嗎??

所以之前心情都不是很好......

我以後一定要賺大錢!!!
區區一個圖書館館員我才不放在眼裡...哼哼!!

這也讓我體會到...對人的態度真的很重要
不要把事情做絕了
出來混 總有一天要還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