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呀~~

真的好久沒寫網誌囉!
開學一個禮拜了...
忽然覺得好多事情喔...~"~
都快要爆炸了!!

SD終於找到老師囉!!
超開心的!!
因為超怕又以人數不夠 或是 老師收的組別已爆炸!!
所以!!
我、豹跟阿七 一上完"梁德昭"老師的課!
就想要去問問看他!找他當我們指導老師!
發現!下堂課他還是在原教室上課!!
我們就決定下堂下課要來堵他!!
要請老師當我們SD的指導老師!

後來咧~超順利的!!
老師問我們說為什麼想找他(因為他之前都沒教過我們班)
我就說:就是想找你呀!
中間有問了幾句話~
後來,我真的很想要問老師要不要收我們!!(給我一個確認的答案吧!!)
我就問說:可以嗎?可以嗎?
老師就說:可以呀!反正做不出來就當掉!
XDDDD 唉呀~這麼直接!!

之後小輝人真的很好!
他之前就說7個人太多他不收!
後來~我們這組只有4個人 去找他
他說我們湊到6人他就收!
他先保留名單~
直到我們找到老師後一.兩天,阿哈她們去找小輝(她們那組5個人)
小輝就說:那妳們兩組並組好了!
9個人耶!一組9個人也太多了吧!?
小輝人真的很好~
之後我們跟小輝說:因為我們找不到另外2個人
所以去找別的老師了!
他也說:這樣很好! XDDDDD

希望接下來這一年半,我們這一組跟梁老師,跟彼此可以合作愉快!
還有!希望我們的SD能夠展出給大家看!!!

接下來......
是資管營!...........
2008年的資管營停辦了...
今年如果再不辦資管營,到時候資管營不是沒有了......
就是得要"全部"重新開始...
但是咧......總覺得大三了!
好像有很多事~
尤其我這個禮拜......
要上學要去金興發打工......(一個月要100個小時耶~"~)
好像有點忙!我還有圖書館的打工......
有點糟糕!

不過咧~每個人都是當了媽媽之後才學著當媽媽的......
雖然我大三了......
到目前為止 資管營當教學組長的經驗...
也只有上學期 但是!真正忙的是下學期...
也只能夠...當了組長再學著當組長吧!
太多的不確定性 讓人總覺得有點害怕接下這責任、繼續走下去...
不過,既然想要資管營繼續辦下去!
長得越帥 責任越重!
我終於.........深深體會到這句話了.........

OK的!我相信~過了9月 我會不那麼忙了!
那我就可以應付過來~
所有 是我責任的東西......




加油!饅頭! 加油!資管營!! 加油!SD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