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個禮拜...

我就已經把這部片看完了!!
記得那時候看完很想打感想 XDDD
看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...

好真!!
當女主角最後在生產的時候...
導演竟然拍了陰道口!!
還拍了一個嬰兒蹦出來
臍帶還連著媽媽跟嬰兒......
真的是.....很真實~
真實到我覺得會不會女主角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懷孕了...
(原本想去ptt電影版問的...可是又覺得這問題很蠢..XDDDD)

故事的開始...
一個事業成功的女主角+似乎是在搞網站可是其實沒有在賺錢的男主角...
他們一夜情...然後女主角懷孕了!!!

我覺得......我會傾向於墮胎耶......女主角的媽媽也勸女主角這麼做...~"~
這個想法有點邪惡...墮胎就等於殺了一個小孩...
可是女主角剛懷孕的時候.他根本對男主角一點都不認識!!
只能說好加在男主角還肯負責...一起跟女主角扶養小孩+培養感情 等等...
如果是遇到搞大別人肚子就跑的傢伙...那女主角還堅持要生下來嗎?
一個人扶養小孩是很辛苦的...更何況她一開始並不愛男主角...

這部影片還顯現出
女人懷孕就怕被公司知道的情形...
因為她要上鏡頭...
她很可能因為懷孕就要回家吃自己...
男主角一開始說要看育嬰手冊...卻沒看
大地震的時候只顧自己+吸大麻的工具...
卻忘了女主角還在屋裡 ~"~
這樣要讓人怎麼相信他以後會照顧母子??

還有講很多啦~
婚姻呀...髒話呀...(f口ck...真的超常出現的 XDDDD)
女人要生產前的躁鬱...

我覺得不錯看啦~
片子好長喔!!
長到我不是一次看完的...
~"~ 

哈哈~其實很多都有點忘記了
可是還是很想打一篇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