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個禮拜以來~~

衝完的東西好多!! 真開心~
4天連假...看完了"戰慄遊戲" 還蠻好看的耶!!!
真刺激 >.< 好擔心裡面的作家會死掉...
也覺得那個女書迷太變態了...
果然在現實生活中處處充滿了危險啊~

結束了 my boss my hero ~
最後結局不錯...可是為什麼我有一股淡淡的憂傷??
每次日劇的結局都是上大學...
可是大學就是結束了嗎?
大學好像就不青春+熱血了說......
班上同學就跟志同道合的在一起
也有人是都沒說過話的~
所以"班級的向心力"......似乎沒活動就凝聚不起來...
嗯嗯.........淡淡的憂傷呀~~
特別感謝 南怡(南恰!!??)的友情贊助線上收看...
不那麼特別的感謝 宜潔 之後有給我影片~

還用4天連假裡的兩天就看完了日劇"詐欺遊戲" !!
很好看耶>///<
我ㄧ看到男主角就認出他是西門總二郎!!
我真厲害 A_________A
詐欺遊戲裡......就一直騙來騙去!!
男主角的媽媽被傳銷(直銷)逼到自殺以免拖累兒子...
(~"~ 這種東西真可怕...)

嗯嗯......
以前都笨笨的容易相信別人...
現在路上發的那啥會員卡.試用品....等 我都不會再受騙了!!
男主角 : 第四回合什麼時候開始?
謎樣的大魔頭 : 第四回合啊..說不定已經開始了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個社會就像詐欺遊戲一樣 不是嗎?
我覺得.........真的很中肯!!
不是說不能相信別人 而是說要相信可以相信的人

經過了值晚班的星期四星期五...
( =..= 都晚上11點多才到家...摸一摸就又要睡覺了...沒得玩T..T )
終於接下去看了一部日劇 父女七日變 !!
XDDDDDDDD
到目前為止都還蠻好看+蠻好笑的!!

下一個要看的是什麼好呢??

(為什麼....我有一種越來越厝的趨勢......??)
( 應該是幻覺吧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