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..=

在圖書館打工.........似乎很安全...
可是幸運如一科饅頭的我......
就是會在當我坐在可以轉轉轉的椅子上...要轉身關掉超級吵的錄影帶迴帶機的時候......
膝蓋正面撞上放在我後面的書車......
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痛!!! (那時候啦...)

那是上上禮拜五的事了.....
可是上禮拜膝蓋還好...除了在蹲下來跟彎屈膝蓋的時候有點怪怪的...
其他都算正常~!!

星期六一大早......(其實是9點啦...)
殺去新店高中打排球~(似乎是足球......加減看啦!)
操勞我爛一半的膝蓋...(我要吃阿鈣!!)
回到家後
下午手賤去按我膝蓋上的一個瘀青......
也是超痛的!!!!!!!!!!! Q口Q!!
之後膝蓋就開始酸......比檸檬還酸!!!
酸了一整個星期六...

星期日下午~原本要跟大便約出來打羽毛球~
可是我走到我們約的那間國小後...
我打電話跟大便說取消好了......
因為我的膝蓋再走去的一半路途就開始痛哩......
一點點痛~一陣一陣的.........

至於今天...
今天膝蓋是還OK~可是還是去看一下復健科好了......
原來是......肌腱發炎.........
醫生聽到我還去打排球...有點驚訝~ XDDDDDDDDD
說 : 還可以打球...看來情況不嚴重...

目前就......熱敷+復健+塗塗藥膏.......

希望發炎快快好.......

我要有一個健康的膝蓋啊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