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比~~~~!!!

今天是我生日!!!哇哈哈~

快來祝我生日快樂\(^^)/
感謝宜潔跟典典的生日快樂歌嘿!!!
還有史老人張琳琳和短腿撥的簡訊!!!
還有豬頭阿紀=    =
說要在10/3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~
結果......還不都輸了張琳琳的MSN!!!

笨蛋!!!!!!

啦啦啦~
明天不用去學校真爽A_A

禮拜日又來囉~
無敵珊寶妹又來囉!!!
呀比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目前是10/3 11:59 ......
唉呀呀~
今天跟泡麵一起去看了海角七號!!
之後又逛了一下西門町!!
泡麵首先買到了她的錢包!!
而我呢~
也在之後買下了我想買很久的亞瑟士包包!!
哇哈哈!!!
後來咧~就一直逛一直逛!
跟泡麵在找上次我們看到有在賣長抱兔娃娃的店!
其實很多家都有在賣啦~
只不過我們在找一家店進去右邊盡頭地上有個紙箱
紙箱裡有娃娃的那家店!!
找了半天!
原來是3年2組!
我們還一直以為是猴子物語......= =
後來買了一隻青蛙!!!
也很可愛啦!!
哈!什麼時候變王子呀!?
泡麵!!揪感心的啦~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

一整天當中 一大早就收到典典跟哈囉的簡訊!
(=  = 這兩個昨天夜唱的傢伙......)
之後還有收到張琳琳的簡訊嘿!!(3Q啦!老人!!)
以及大便的電話!!(期待你的卡片嘿!)

話說今天還吃到廣告看起來很好吃的"全家超極餡麵包 巧克力口味"!!
買到的時候超開心的耶!!
結果一吃下去......

還好嘛~ (/‵′)/~ ╧╧ 廣告都碼騙人!

總而言之~
今天還蠻開心的啦!!
我覺得..."記得"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!!

也祝天秤座的大家生日快樂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