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生日!!!!

跟泡麵約了中午在西門町~
原來她是要約我看電影呀!!
想了想...實在是很不想幫海角七號衝票房...~"~
因為......平平是國片~
與其錦上添花..不如雪中送炭吧!!
我蠻想去看囧男孩的...海角七號可以留到二輪再看!!!!
(而且囧男孩是淡江的學長拍的...推推推呀!!!)
我也很不想一窩瘋的因為大家都說好看
所以就跑去看~

可是因為時間的關係!!
只好買了兩張海角七號啦!
囧男孩呀~~為什麼你到2點半才有場次!?
(讓我囧斃了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束無聊的前言...

第一句台詞......
"操!我操你媽的台北!"
(其實也不是第一句啦...因為前面有日本老爺爺的情書內容...)

一開始的死年輕人當了郵差不做事
老國寶茂伯被撞到暫時休息 老雖老但是一心想表演
一年後想選鎮長的代表對於"家鄉的海很美 卻留不住年輕人"的感慨
一個到異地的客家人業務勤奮的推銷著"馬拉桑"
一個老婆離家出走自己還因為工作受傷而回到家鄉工作的警察
一個暗戀著老闆娘的機車(汽車?)行員工 鼓還打得不錯~ 
一個單親家庭出身而且琴藝好的小妹妹

一切的一切都是衝擊
(懶得寫劇情囉~哈哈!)
我覺得...濃濃的台語加上一句句的髒話
真的很有台灣味!
看到電影中每個人都很親切
(馬上10號就輪到要表演了!就把三個小孩托給香腸攤的老板!)
(之後三個小孩排排坐...一人吃一條香腸!)
哈!很有人情味!

劇中每個人都有一小段故事...
不論是思念老婆的警察
還是跟飯店女員工感情不錯的客家人業務
機車行員工對於老闆娘的心情
茂伯講出他想表演的心聲
"幹!哇勾播ㄟ!"
"國寶是要出來表演的,不是ㄘㄚˇ在家裡當神主牌的!"
句句都是精華呀!!
在台上搖鈴鼓真的是超好笑!!!
應該說每個人都很好笑XDDDD
茂伯還知道灌籃高手耶!!厲害!! XDD

日本老公公跟台灣老阿嬤的愛情故事也讓人覺得很感動
尤其是看到老阿嬤的背影......
我......我忍不住......
老阿公老阿嬤雋永的愛情...總是讓人覺得心酸
怎麼癡癡的等 也等不到另一半來相會

最後樂團的表演也很成功!!讚!
有high到喔!!

唯一!!唯一讓我覺得不喜歡的!!!
就是....阿嘉跟友子的愛情...... =    =
阿不是原本很不爽對方?
阿one night stand 就愛到囉!?
我覺得......

太快了!!! 才幾天而已!!

跟阿公阿嬤的愛情怎麼比!?
拿LP比雞腿!!!
(/‵′)/~ ╧╧
(=  =  怎麼有點粗俗!? 拍謝...有點動怒了~)

整部電影我還蠻甲意的啦!!
沒有男女主角的愛情我會更喜歡!!!
我會收藏它的!!
也可以給阿爸阿母看!!

衝呀!!!!
下次我就要衝"囧男孩"!!

國片加油!!

PS。話說如果有看國片要起立唱國歌的話...
         我會還蠻期待的耶!! (可惜沒有... ~"~ 我不是那年代的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