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(其實應該說9/27啦...)

是我最後一天在金興發師大二店打工...

店裡的同事人都很好!!
店長.副店也教了我很多!!
這些都是在學校裡學不到的...寶貴經驗!
有點感傷說...
尤其是最後一次清機...
最後一次歸位...最後一次去下面拿包包...
可是...~"~真的沒辦法再做了說...

唉唉~
如果我二下資結沒被小輝當的話~
我應該打工就可以拖到10月.11月吧!
開學後事情真的好多喔!
一堆一堆的報告...(還都是要分組的助教報告...)
SD每個禮拜都感受到需要有進度的壓力~
橋個開會時間就很難橋...
大三了...大家的時間還蠻不一定的!
PS.如果我當初一上會計沒被當的話.........
還加上禮拜一可以打工耶!!

唉唉...我只能說悔不當初呀~"~
或者應該是說...
在學校~
社團.打工.辦活動的經驗很重要是沒錯!
可是學生真的最終的本分還是唸書!!!
在外面打工後...升上大三後......
更能深深了解到這一點...
想當初資結就是從二上開始爛掉的~
這次的JAVA!
我要更努力的學!!
我知道!!小輝當掉我是為我好的!!\⊙▽⊙/

很開心^^
第一次在外面正式的找打工..想做長期的工讀~
就找到金興發這個很好的打工場所!
雖然一開始還在適應期~
可是同事都很好相處,雖然他們有時候有些不愉快
不過我是工讀生也不干我的事..
(也應該說不知道就不要知道比較好~不要再問發生什麼事!)
工作內容也容易上手!
雖然有時候遇到奧客有點不爽...( ̄ε(# ̄) #○=(一-一o)
不過~也算是開了眼界!!(原來有這種人呀!!)
還常常遇到國小.國中的老師/同學來買東西!!
也算是在金興發打工的另一種優點^^"
真的很感謝店長!!
哈!要離職很不好意思...>///<
打工打了三個月...
不是很長~(我原本預計做半年的>"<)
也不會太短啦( ̄▽ ̄#)﹏﹏
認識了很多好人同事...
感謝他們在我出包的時候解救我!
就像一個同事說的一樣~
一起工作有一種革命情感!!
副店還很好笑的幫我拔眉毛 XDDD (哼哼!)
遇到奧客可以一起罵!
新貨來了,知道有人中意會先幫他留起來!
互相cover互相支援 !
晚上要走的時候...
把員工證放在店長桌上...真的有點捨不得~

但是!!
就把這次打工經驗放在心裡吧!

以後的生活可以悠閒一點了~
可是也要認真的讀書!
努力的做SD!

不認真的話!!
就是對不起那些我沒賺到的錢!!!
(要勒緊褲帶過活了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