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個禮拜...錢給它花下去!!

都跑去公館百老匯看一部200塊的電影~
Q口Q 心痛... 可是真的很想看 XDDD
跟張琳去看了曼哈頓奇緣~

很童話的愛情電影~
(這種電影女生就是會想看!!XDDD)
因為我很喜歡演王子的演員~
所以一直在想...公主跟那個曼哈頓的律師。。
那我的王子要跟誰啊!!??
啊嗚~~~~~~不希望結局只有公主好就好...
哈~可是最後雖然真的很誇張!!
才見面沒多久...律師的女主角就決定要跟王子去童話世界了!!
也算是不錯的結局啦~
除了最壞的巫婆死了...
大家都是HAPPY ENDING
嗯...這部電影~
很好笑!!!
尤其是松鼠要阻止巫婆的壞心計畫
又說不出話來 只好一直在那比手畫腳 超好笑的XD
這部片也放了其他童話故事的元素(梗)在裡面...
灰姑娘 睡美人 等等~
當初在電影院看得時候覺得超好笑的!!
可是之後卻不想再看一遍......
(可能對我而言不耐看吧~)
是部不錯的片~要歡樂的看部電影的話...是個不錯的選擇!!

跟泡麵一起去看 27 dresses
想看很久了!!!!
一個當過27次伴娘的女人
對於自己的感情世界卻很膽小
很會照顧其他人
卻不會照顧自己 
自己想要的不會去爭取
自己不想要的卻不會拒絕

我覺得有一段蠻好笑的...
男主角凱文(詹姆斯麥斯登)在跟女主角珍(凱撒琳海格)玩一個say no的遊戲~
一開始凱文跟珍借錢 珍都不肯
後來凱文就跟珍說:酒給我喝一口
珍就說好 哈!!就破功了~

有點不合理的地方...
她在他妹的結婚宴上婊他妹
讓他妹在所有親戚面前丟臉...
可是事後兩人互丟東西 把話講開~
竟然就合好了!!
好像有點太快了~"~
是她們姐妹的感情太好了嗎?
可是當妹妹把媽媽的婚紗剪掉...
還把剩下的布跟姊姊說你可以拿去用時...
我真的是超怒的!!
那一段妹妹又一直把婚事丟給姊姊去籌備...
姊姊心裡很不爽還是得要幫她喬一堆事情...
把所有負面情緒藏起來 或是說不會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...
我是覺得...
每個人都有意見相左 或是處理事情方式.看法差異很大的時候...
如果不講出來~誰會知道?
如果當下不講出來...事後也一個字都不提...
累積久了...當承受不住時!!
一但爆發出來!!
反而會讓兩人的關係絕裂了...

我還喜歡珍的朋友!!
這樣的朋友才是真的朋友!!
在珍只敢在她暗戀的上司背後說我也愛你時 打他一巴掌
(似乎已經暗戀很久了...)
當珍在酒吧時 激勵珍去跟她暗戀的上司告白!!
在珍她妹要找人當伴娘時 拒絕了珍(珍幫他妹問的...)
當珍用報復的手段 破壞了珍她妹的婚禮時
整場婚禮頓時很尷尬 他朋友趕緊出來打圓場
還當下問珍:妳這樣做如果是對的 那你應該會開心 妳現在開心嗎?
真的是很讚的朋友耶!!

我喜歡這部片~(可是我覺得...男主角的鏡頭也太少了吧@~@)
看完後就覺得...
對於不喜歡。不想要接手的事 真的要say  NO !!

凱文一直要珍懂得拒絕別人
可是珍的上司卻跟珍說:妳從來不會拒絕別人 我就愛妳這一點
真的很賤耶!!!! = =+  那個上司!!(一肚子氣都上來了...)
不過~也是因為他的那一句話......
才讓珍去向凱文告白!! >///<

結局珍跟凱文結婚了~可喜可賀!!

我會去收藏這片的!!
這部片要我看很多很多遍都可以!!
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