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哈~~~

這幾天都在密切注意棒球!!!
雖然不能去現場...可是還是可以看轉播幫中華隊加油!!!

前幾天的比賽...不管是對西班牙.對加拿大.對澳洲.....等~
都只能看個幾局而已......Q口Q
hinet 真的是超爛的!!!
奇怪......以前都不會這樣呀!!??
看一看就斷線...沒有訊號之類的......
氣死人!!!
(8000tv也差不多...lag到爆掉~"~)

所以!! 這次的中韓之戰!!!
我決定在學校附近看完比賽再回家!!!

原本"天空" 跟 "美食廣場"猶豫了很久...
哈!結果是跑去雅竹家XD
(雅竹~~~~~~~~妳是個好人!!!!  >///<)

原本晚餐想吃個泡菜或是石鍋拌飯的說...
可是因為時間關係+店家有點遠(或不乾淨...)
我就請......人很好的ㄚ哈幫我買鹹水雞!!!!
(超好吃的!!!)
到了雅竹家~就6點半了!!!

我們第一個上場的投手......不是我在講......
才21歲......
真的是投得不錯!!!
反倒是我們的守備弱爆了!!!
有失分幾乎都是守備不知道在幹麼.....!!!!
氣死我了!!!!!
羅國輝......真的好像我們班的K毛喔!!!
害我們一看到羅國輝就叫K毛...
他前面三次上場都被K......Q口Q 啊嗚~~~~~~
(都K毛的錯啦!!   他應該叫HR毛......)

接下來...換投手~ 換張誌家上去!!
(話說我忘了他是在幾比幾的時候被換上去的...)
他前幾天的比賽...把人牽制出局真的是超威的!!!!
帥!!
不過昨天還是有點台...XD
好啦~有殺氣的台!!! 

我覺得他昨天投得很好呀~
把失分守住!! 而且還一直把人牽制出局!!!
誰上一壘就把他牽出去!! 超帥的>///<
有一局還連續把兩人牽出去~
(有一個韓國人...在一壘~被牽制了一次...其實他有點來不及回來~
 XD 誰叫你站這麼遠~ 他就用飛撲的方式 趴到壘包~
 可是他的胯下應該很痛...XDDD (撞到了~科科...)他一直弄褲子的腰帶那~
 好~再繼續 再牽制!! 他又飛撲~又撞到 這球有點中間..可判out也可判safe...
 一壘審判了safe......沒關係~ 哼哼!!阿家再牽制!!牽給你死!!XDDDD
 他就來不及撲回來...out了...他還摔帽子!!真沒品...
 他可能是在想...我下面痛死了!!幹!你還給我out XDDD
 韓國教練還揮揮手要他回來~笑死我們了!! XDDD)

其他人就是高飛球被接殺出局......

這次整場比賽前面守備很弱  一直失誤...
應該DP的沒DP...應該接殺的沒接殺...
阿家都已經守住沒失分了~
可是後面的安打卻不能連貫...
看到恰恰跟羅國輝...停在2壘卻不能回來得分...
真的很可惜!!

總之!! 我們進去奧運了!!
這次看棒球看得很爽!!
"中華巨棒超難含"
"韓國太極掰!!"
"台弒泡菜" 
"KKKKKorea"
一堆標語都超好笑的!!!
韓國人的名字也很好笑~
李大號 XDD
有個很強的韓國人被牽出去超爽的!!送!

我們的奧運!!
也能拿一面牌回來!!
加油!

PS.這次很難得看到有人一壘盜二壘.二壘盜三壘!!
   韓國果然太極掰呀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