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
這幾個禮拜...我真的是....

超忙的呀!!!

沒有啦.....
還不就SD跟上課
阿上課!就會有報告!
沒錯...我的好幾個分組報告都接續著好幾個禮拜呀~

以及...每個禮拜的資結作業...... 囧!!
尤其是上禮拜!忙到要炸掉了!
有一科資安要報告...
有一科物件要小考...
有一科資結要小考+交作業...囧

就已經在忙了...而且都擠在禮拜一到三!!!
(Q口Q) 我的資結考好爛的呀!!!!

還有我的手機.........
在上禮拜...因為帶著它去上廁所......
它...撲通一聲掉進水裡了!!!
~Q口Q~
很衰的是......明明就是掉到地板上...
我的手機剛好解體...
電池跟一片手機的塑膠片摔到更遠的地板...
而我的手機主體...就這樣摔進去馬桶裡...
為什麼!!!!?
為什麼偏偏是手機!!!!!!?

之後一整個很不方便...~"~
我都靠手機看時間的...之後都不知道現在幾點...
還跟我阿記借了幾天的手機...
好麻煩呀!!!!


總之...最近一整個運氣不太好...~"~
而且...在禮拜一的時候...
他們竟然棄我而去!!!自己去唱歌!!!
害我現在好想唱喔~~~

回到手機....
在上個禮拜二落水後~
我將它擦乾.還開機了N次...(我是北七...).用吹風機吹它.再把它全都打開的放著
經過了一個禮拜~我在這禮拜三的網通實習課...
將它放進電池!再開機!
可以用了!!! 超開心的!! >///<
這樣可以省下一筆手機費了!!
但是~用了一下子...左手怎麼麻麻的?
它......會漏電...囧!
就這樣...我用著會漏電的手機用了3天~

而手機目前...拿去送修...
還要4.5天...>"<希望它回來就可以修好了!!
真的很喜歡那隻NOKIA6111的說!!
而且裡面的資料都會不見...真的很煩耶!!!
一堆簡訊!一堆照片!一堆影片!!!

我決定我要去買藍芽接收器了!!!ˋ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