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......

多麼乾的一個季節呀~
可是找死的我一直不擦護手霜或是乳液= =
所以...我的手背有一點小小的裂開了...
>"<還蠻痛的...

豹!!在昨天行銷課的時候~
忽然拿出一罐護手霜!
然後幫我擦擦擦~
他說那罐是他同學送她的!
她還說:你看!我的手很幼咪咪~
早晚擦這罐就會跟我的手一樣幼咪咪唷!!
(XD 妳是在賣膏藥呀~)
之後他就說要把那罐送給我!!!
@口@!! 
豹就說:他現在已經不需要這罐了!
所以送給我!
阿嗚~~~~~~~~
妳。。。真是個好人!!

毓欣~ = =這隻短腿撥...
哈!也是好人一隻耶!
她原本想要6點就去打工的
可是就陪我去買晚餐...
拖到6點半才去打工...
Q口Q 好人~~~~~~~~!

瑀瑩!
每次要跟他換班或是代班都很阿莎力!!

今天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!
感謝豹、感謝宜潔、感謝毓欣、感謝瑀瑩、感謝小羊、感謝老璋、感謝蔡便、感謝阿銓
、感謝阿哈、感謝哈囉、感謝寶寶、感謝月餅、感謝珮芬、感謝小哈比、感謝芃芃、
感謝小珮、感謝公子、感謝南見、感謝北滴、感謝我哥......

要感謝的人太多了!!
不如就謝天吧!!<(__ __)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