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~~

玩完向心力大地後~
小羊跟月餅的整合遊戲他們也想要大家來玩一下!!
整合遊戲有兩個...
我們只玩了第一個...(就11點半了 !)
信心起立!!
就是咧...
二人一組面對面坐下、腳尖頂腳尖、雙手互相握緊
準備好以後數1、2、3再一起站起來
全部人都要站起來才可以進階到下一關!
一開始兩個人很簡單
四個人手換成交叉握
八個人就難了...
我們:小羊、芃芃、老璋、ㄚ哈、蔡便、哈囉、阿銓、我...
哈!用原住民的方式!
腳尖頂到最緊!
然後握隔一個人的手!
數1、2、3就站起來了!
(我們可是嚐試了3、4次的失敗咧!)
XD 哈!我們成功後
就去笑另外八個人!
因為他們在我們成功之後還失敗!
他們跟我們起立的方法不同!
可是還是過關哩^ ^
接著...是最困難的十六個人!
我們用我們剛剛的方法!
想說。。這次握隔兩個人的手好了!
沒想到竟然不行!
還不夠緊!
我們就改握隔三個人的手!
真的是超緊的>///<
1、2、3!
大家就一起站起來了!!!!
超開心的!!
這個遊戲咧...
是要信任自己的夥伴!
在要起立的時候...
我們的腳會互相頂著.手會緊拉著對方
身體都往後躺 重心在後面
就是相信我們的夥伴不會放手
我們要一起站起來!!

今天真的是超刺激的>///<
大家也更有向心力了!
對於整個團隊~
對於全部的夥伴!
(公子跟珮芬在那邊閃別人真的很討厭= =)

玩完後太晚了...
已經11點半!
看到我的手機有3通未接來電...
我就知道......慘了!!
我忘記要打電話回去>"<
通常11點10分我就到家了@口@
趕緊打電話回家說我還在淡江!

原本要打護送專線送我跟阿哈下山的...
可是還要等15分鐘>"<
公子就捐出安全帽!
阿銓跟南見就載我跟阿哈下山!
(Q口Q 你們真是好人!!)

對於2008的資管營!!
我有100%成功的信心!!
哈~有找到人代班真的是太好了!
瑀瑩~妳也是好人!! >///<

<今天是充滿感謝的一天~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