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...我們要來玩一次向心力大地!!

哈~難得全部的組長都到了!
我們一關一關玩~
第一關  是要抓娃娃~
這個還不錯玩!
接娃娃的時候超怕會掉下來的!!
Q口Q 我還跌倒...
膝蓋都有點小破皮~
啊嗚~~~~~ 痛!!
可是還蠻好玩的 ^ ^

之後的跳棋跟壓力圈
可以說是一點難度都沒有~
超好過的!!
XD 不過也是我們沒有跳馬背啦...(偷懶...)
加上其實沒有抓得很兇~

有一關是 翻葉子~(應該是這名稱吧...)
就是大家站在一塊塑膠布上~
大家要不能踩到塑膠布以外的地方!
並且將布整個翻面!
其實還蠻難的~
第一關還OK~布還蠻大塊的!
可是到了第二關~
布很小塊!! 連北滴都說那個布是適合8人玩的!
可是我們有12人~
他還說可以讓4人不要玩!先出來!
可是小羊堅持要12人都要一起過!
因為我們是個team ^ ^ /
有失敗一次...就是一半的人站在一邊
另一半的人站在另一邊~(而且肩膀上都扛了人!)
Q口Q 可是布動不了了~
所以我們就選擇重來!!
果然這一次有經驗就快多了~
我們原本的扛人也改成背人就好!!

最後一關也是最難的一關...!!!!
電籬笆!! >"<
電籬笆要怎麼玩呢?
就是咧...我們12個人都是籬笆裡的小綿羊~
壞心的主人怕我們逃跑將籬笆改成電籬笆~
可是我們的宿命就是要逃離這電籬笆!
拿一個大繩子將大家圍起來~
然後高度從放在地上.腳踝.膝蓋.屁股.腰.肋骨.肩膀.脖子.耳朵上...
依序玩下來~難度越來越高!!
想出去這電籬笆也不是靠自己就能過去的!!
我們想出一個策略..
就是男生兩個在裡面 兩個一開始先跳出去或被丟出去就在外面
女生一個一個被抬過去...
Q口Q 我只能說....
真是辛苦他們了!!!
>"<這麼不輕(應該說很重!?)的我...
都至少被他們抬過電籬笆5.6次...
他們應該今天回家都會肌肉酸痛吧~!
(  <(__ __)>真是辛苦你們了...你們是好人!!)
之後隨著難度越來越高~
有一隻羊可以不怕電!
就是說他可以碰到那條繩子也不會重來!!
我提議說是我...這樣我就可以裡面外面來去自如了!
他們也不用抬我抬得很辛苦...Q口Q
可是小羊卻說:饅頭不是問題!
老璋還說:言而無信就是畜牲!!你要說到做到!XDD
(明明自己就還沒看過投名狀...這麼愛用裡面的對話...)
所以...我還是在裡面...>///<
之後因為高到男生也跳不出來~(用扔的也扔不出來時..)
最後一關被抬到外面的我們就幫忙運送蔡便跟小羊出來!!
有幫到忙的感覺真好!
我證明我不是畜牲了!!

最後電籬笆結束時~
大家都超開心的!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下集待續。。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