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就看完了髮膠明星夢~
星期一跑去宜潔那再看了一遍!!
真的是好好看喔!!!!!啦啦啦~~~
每一首歌...每一個人都很妙!!
約翰屈伏塔扮女裝真的是很漂亮 哈哈~
都會忘記他是個男的 XDDD

歌真的是好好聽喔!! >///<
You can't stop the beat
Without Love
I can hear the bells
這三首~~真好聽!!!
尤其是You can't stop the beat 超快!超好聽的!!
在看的時候都會跟他們的歌一起搖擺 XDD
在電影院看怎麼辦??
不能搖擺~哈好囧喔!!  XDDDDD

歌好聽~角色是我喜歡的 A______A
演足球尤物的 亞曼達拜恩
演命運好好玩的 克里斯多夫華肯
演將軍的女兒的 約翰屈伏塔
演戀愛刺客的 布萊特妮史諾
還有帥帥的 詹姆斯馬斯登 和 賽克艾弗隆
看到熟悉的演員感覺真好!!!!!!

故事也很棒!!!
為什麼就一定要討厭黑人?
ˋˊ是時候站出來遊行啦!!!!( XD 激進份子...)
那一段遊行有點嚴肅...(比較不喜歡~哈!!)
整部電影就是很歡樂!!!
笑到我臉都僵掉了~ XDDDD
哇尬倚!! A____A
而且~~舞群跳舞都好厲害喔!!!
一定練很久了!!!
每個人都笑笑的加上有唱歌的嘴型~
雖然我不知道她們的名字
可是我喜歡她們^^
後面大家一起跳舞的畫面
真的是讓我百看不厭!!!
可能就像我小二的時候一樣...
每天都要看一遍"美女與野獸"吧!!
現在每天都要看一遍~  >///<

再見鍾情~是一部我想看好久的電影了!!!!
可是一直沒去看......
二輪錯過...
DVD也一直沒去租...
一直期待學校圖書館會買~
結果終於買了!!!! YA!!!
跟宜潔在禮拜一的時候去圖書館看片~
真的也很好看捏!!!
很好笑~
雖然跟我想像的劇情不同~
女生身邊的男朋友來來去去2.3個~
最後還是跟每次分手都會找的好朋友在一起~
最後結局很討厭耶!!
以為男主角要結婚了...
結果是男主角的妹妹......=..=
啦啦啦~~~
兩個人認識了7年終於在一起咧~!!
這時候要推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嗎? XDDDDD

哇哈哈~
看了讓人開心的電影
讓我這幾天也很開心嘿!!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