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了一個禮拜的網誌......XDDD

上禮拜終於跟泡麵約出來哩!!!
我們去景美佳佳看二輪!!
"勇敢復仇人"+"玩命對戰"
勇敢復仇人...是我一開始看到預告就好想看的片子!!!
茱蒂佛斯特真的是一個好帥的演員!!
演技也超強的!!我喜歡她坐地鐵時的表情>///<
至於玩命對戰...哈!完全是因為李連杰所以才去看的~
而且我也好久沒有看動作片了!!
這兩部都是限制級
也都很好看!

勇敢復仇人 
一開始女主角跟她男朋友在夜晚的紐約街頭中...
被5.6個流氓?大混混?圍住...要搶劫!
他們兩個當然反抗加想要回自己的狗!!
她的頭一直被抓去撞牆...對女生出手還是很狠...
她男朋友則是被打死了.........
我看到了宜潔常說的"打爆她的頭"...
我看到這邊很難過...
如果是你的家人  晚上出去蹓個狗...
就被人打死的話......真的是很誇張!很無言!很恨!
之後女主角康復了...也終於敢踏出家門
她決定要保護自己!買了一把槍!!

(我只能說........紐約真的是太危險了!!!!
以前英文老師跟我們說 : 
在紐約.晚上9點過後 不能搭地鐵!!
地鐵內很容易發生事情...
我那一陣超常很晚才搭捷運回家的說!
可是很多人搭.很安全~~ ^^)

如果女主角不會保護自己的話...
她在超商早就結束他的生命了~
有沒有這麼衰的...去便利商店買瓶水...
竟然會目睹凶殺案!!手機還在那時響了起來!!!
@..@ 也太衰了吧!!
她只能靠自己救自己的生命!!
之後她慢慢的習慣了殺人 (殺壞人!!)
在路邊碰到壞人 就主動幫助一個女生!!
聽到一個警探說 : 有個人渣做了很多壞事
可是沒證據 人渣又很會打官司 抓不到他!!
她就主動去解決掉人渣!!
(真的是超爽的!!就像奇樂一開始殺壞人一樣!!拍拍手!)

最後的結局...我還以為說他會被警探抓起來...
結果沒有!! 警探還說 : 要用槍.就要用正義的槍!!
把自己的槍跟她交換 讓她親手解決了打死她男朋友的人
哈!!好好笑 XDD 我看到那還想了一下~
看完心情有點沉重...大家出門要小心呀!!!

至於玩命對戰......我懶得寫了.....XDD
就是...最後結局很出乎意料!!!
(=..= 就我而言啦...有些人好像有猜到結局......)
在玩命對戰中 看到好多看過的演員!!
啦啦啦~很精采啦!!
有一個配角我一直想不起來在哪部電影看過他...
剛剛終於查到了!!!
是飛機上有蛇!!!! Terry Chen
了結我一個心願了...
出門買鞋去!!!  啦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