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......
距離上次去公館奧創總店剪頭髮~
也已經距離要一個月了!!!
究竟我現在頭髮長怎麼樣呢??
很多人一定會說...
=..= : 阿才一個月是要變怎樣!!??

不!!! 它變了~~
我上次去離子燙是整顆頭...+剪短
可是咧...
其實才經過2個禮拜又幾天吧~
我的瀏海就已經呈現一種大波浪的狀態..
也不是說大波浪...
就是...髮根有一小段是彎的(1公分吧!?)
之後都是直的...當然經過一整天流汗呀..等等
會有點彎~但都還可以接受!!
其他地方~都還蠻直的!
可是我覺得瀏海開始彎的有點快...

以前去公館的ID燙離子燙...
設計師Layla就跟我說燙離子燙後...頭髮就是直的了!!
不會再彎回來~
但是當然之後長出來的頭髮還是自然捲的~
可是以前都一個月後..頭髮才微彎
這次我覺得離髮根一公分那彎得有點快...
是我頭髮長太快了嗎!?
可是因為價錢便宜 加上 ID Layla 跑去東區的salon了...(更貴Q..Q)
所以我下次還是會去奧創吧!!!
可是上次Enzo只有幫我剪頭髮...
幫我燙直的是助理...
我還要打聽聽看看有哪位設計師會幫我做全部的~
(至少用離子夾夾的時候出現幫我夾一下吧...上藥水就算了..)

如果找不到就再預約Enzo吧... Q..Q
(因為可以打75折 XDDDD)




唉唉...後天就要期中考了......
我還在這打網誌......SA跟經濟還沒唸呀!!!!!!
等等一定快去念!! ˋˊ
我要all pass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