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9 天氣:晴->太陽大到不能再大!!!

很好~經過昨天的洗禮...

對於機車這東西已經有了相當大的熟悉感!!
不過就是騎車嘛~EASY!!

由於昨晚沒睡好...一直翻來翻去...
所以早上我早早就起床囉~6:10多分!!
還是第一個唷!!YA!!!
等到快7點半大家都準備好後
就要下樓去吃民宿準備的早餐囉!!
我們今天的行程是...
搭8:50的金八達快艇!
所以~8:30要到櫃檯報到...
通常從民宿騎車去大約15分..
但是依照我們的狀況...所以我們8點!!就要出發囉!!!

但是有一件超好笑的事...
我們7點差不多40多分已經吃完早餐哩!!
但是!!我們拍拍照~又開始聊起天來!!
拖到我們預計的時間->8點!!
我們就準時出發!!!XDD
tn_DSC00731.JPG 

DSC00735.JPG 
超好笑的....阿早點吃完是不會早點出發喔.....
(我們一直都很準時!!!不遲到也不早到!!讚!)
------------出發前往吉貝水上活動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要到北海遊客中心~
騎一騎~又發現騎過頭了!!
好加在只是騎過頭一點點而已...往回騎!!
咦咦!?有人在施工...前方有一座橋...
阿遊客中心咧!?
前方一位大姐迎面騎來..攔住他!!!(不是啦...是要跟他問路~)
喔喔~~過那座橋就看得到啦!?
我們就往前騎~~~
忽然!!一位大叔騎著他的機車出現!
比了手勢似乎是要我們跟著他騎~
他就帶著我們過了橋~停了下來..對著我們比前面~我們就往前面騎!!
甘溫呀~~~~謝謝嘿!!!

到了遊客中心~我們找到金八達!!
還租了接駁車~原來當地的接駁車都是去的時候跟他們約好回來的時間
他們會再專車接送~XD

8點50分啦!!我們一個一個上了船~
我發現海巡署都會派一個人在那邊看遊客上船~
橘色的制服真是亮眼!!
要出航啦!!!
DSCN1826.jpg 

話說船並不會很晃~但是預防萬一上船前我還是吃了暈車藥~^^
應該20分鐘吧...船很快就到吉貝哩!!
我們也順利的坐上接駁車!!
看著接駁車行進的路線...太陽又大...
好加在有花60元坐接駁車~不然走路要20分鐘以上!!@~@
tn_DSC00762.JPG 

下了車後!我們直直的往海岸走去!!
放眼望去一片都是沙~還有個土地公廟...有個小綠洲~XD
DSCN1878.jpg 

DSCN1844.jpg 
到了那裡服務台有人跟我們解釋接下來要怎麼辦!!
還會給你的手上貼上紋身貼紙!!
接著先去佔一張桌子當休息的地方~
再把貴重物品集中..再一起租一個置物櫃~50元!
最後去拿救生衣!!就可以下去玩囉!!!
但是!!眼鏡不能戴下去....我囧了!!這樣我什麼都看不到....
妳是我~~~的眼~~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~~
ㄟ兜...沙灘不擁擠捏...
下次我會考慮戴隱形眼鏡的....~"~不然都看不到...很煩!
可是會不會戴了又像大便一樣..隱形眼鏡移位!?好猶豫喔>"<

一開始是香蕉船!!還蠻平穩的~可能是人多吧...
只有一些地方小驚險...
但是要下香蕉船的時候我竟然跌下去...囧!!都濕掉了!!!
接著玩了很多項水上活動的東東!!
就排隊~其實也沒什麼排隊...早上人都還蠻少的!!

有一個項目!!是跪著的!!我一個人玩~
很刺激!!(其實每個都很刺激....XDD)
後來回去的時候..在岸邊會有一個人會收繩子
收到靠近海岸後~我們在跳下水裡!
但是這次我看他都沒在收繩子...我一個人也不好意思麻煩他...XD
我就....撲通!跳下海裡~挖哩咧~
好大的石頭喔!!水有點深~我慢慢的向前走...
那個人對我喊說:用游的不要用走的!
用游的是吧!?好~我就游了一下自由式....
阿哩!?為什麼我覺得沒有前進...!?
而且有救生衣好難游喔~ >"<
我就放棄...慢慢走回去.....
結論是....還是等靠近海岸的工作人員把橡皮艇!?(船!?都可以啦~)拉近再跳下去吧!!

我們全部都玩過一遍之後!!我們就再回去玩香蕉船!!
而且我們還要!!!翻船!!!沒錯!!就是要翻船!!!
等了一船後~就換我們哩!!
我們5人加上一對情侶~
出發!!!由於我們這麼岸邊不可以翻~怕危險!!
所以要到比較左邊的岸邊翻!!
好驚險好驚險!!!他忽然一個加速還啥東東的...甩尾!?
我們全都被甩下去!!波波波波~~(工作人員有沒有很有成就感!?)
大家浮上來後...往岸邊走~
我忘記我抓著誰的手一起艱辛的往岸邊走...
接著!!工作人員問:還要不要玩!?
我:要!(好呀!!當然要回去呀!!這邊走回去很遠捏~)
眾人:要!
大家坐好後...就往前衝囉~
我以為是要回去...後來也發覺路線似乎不一樣...
大家預測什麼時候會被甩掉~
我想:不要再甩我了!!!
這時遲那時快....................我........又被甩了.........
啵啵啵啵啵啵~看著大家仰躺在海面上+打水 慢慢回去岸邊...
為什麼我一直在原地打轉?!?!
騎水上摩托車的人可能看不下去....
香蕉船往我這邊靠近~~我抓住了香蕉船!!
但是身體卻浮起來了!? 大囧!!!
又要被船壓了@~@ (第一次被甩就被壓過....)
這時!!那一對情侶的男生就幫忙抓住我..."妳怎麼一直被船壓?"
~Q口Q~我也不想呀~~~~~!!!
大家都上船後....工作人員問:還要不要再玩?
不用了不用了!!! XDDD 我是卒仔.......
回到了原本上香蕉船的岸邊~我們玩了這麼久
果然一堆人都在等香蕉船  XD

開心的玩完後...有點累了~
回去休息好了!!全部都玩過一遍~
阿邱原本還想再下去玩的...坐下來休息就累了~"~
我們的ENDING就是~~翻船的香蕉船了!!



有個小插曲是出現一個小弟弟!!   5歲!!
大便跟他玩得很開心!!
還有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撲我....
小弟弟一直以為自己是火車...
所以...我繼被船壓之後...又被火車撞!?  囧!!

我們沖洗完+吃吃喝喝+準備好後~大約是11點50出頭
跟接駁車約定的時間是12點!就要出發去坐車啦!!
回到吉貝碼頭後...大家都累了...在這小瞇一下~
等著搭12點半的船!
回去的船上大家真的累了...
來的時候我們沒有坐在裡面的位子裡~是在外面站著吹風+拍照!!
回去大家坐好位子就睡成一片...
也好~這樣下午的北環就應該會有精神點囉!!

--------------回到馬公本島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在騎車回民宿的路上...又 迷 路 了 !!
只好找路邊一位老人家來問一下路!!
沒想到......他的回答我們聽不懂呀!!!
正當囧翻天的時候.....
有個人出現了!!是誰!!?
是許先生!!!!!我們趕緊問他怎麼回民宿!!
他跟我們說了一下...想說他也正好要去民宿~
那就等等一起走!讚!
就當我們要掉頭向左轉到對面車道的時候
有幾輛車要過去~等等好了!
阿邱這時已騎到中間,一輛車就從阿邱前面
咻~~!!閃了一下!!以時速不知道多快衝過去!!!
嚇死人!!!!阿邱再往前一點就撞到了!!!
在場的人都嚇傻....我心想....等等許先生一定會騎很慢...XDDDD
果然!!!一開始是蠻慢的....哈哈~
平安就好平安就好!!媽祖跟觀世音菩薩有保佑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回到民宿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休息了一下~換了件衣服!!
大約~~我也忘了幾點..........
反正就是下樓後再跟許先生問一下怎麼走~
我們就出發啦!!
經過有風車的地方真的是超漂亮的!!!
藍天加上綠綠的草再加上慢慢轉的白色風車!!
有一種宮崎駿動畫的感覺~真的!!很美!!
想停車的....但是我們目標是北環....只好作罷....>"<
一路騎到跨海大橋!!
DSCN1891.jpg 

原本想吃易家仙人掌冰的.......
沒發現在我們下車的對面......我們就下車拍拍照~之後就騎過去了....Q口Q!!遺憾呀!!
一路騎騎騎~看到螃蟹博物館!!
我們就騎進去哩~看到好多好多螃蟹的標本喔!!
DSCN1892.jpg 
好可愛!!
DSCN1893.jpg 

門票是60塊!!但是可以拍照唷~
很好玩~還可以長知識!!
到了4點多吧...我們離開了螃蟹博物館!!
但是聽說前方不遠處有可口冰城!於是!下一個目標就是!可口冰城!!
(話說我們都還沒吃午飯...不是省錢不吃...也不是沒時間...而是找不到店家吃呀!!!)
往前騎騎騎...又迷路哩。。@~@
前方有海巡署!!去問問看吧!果然大哥們解決了我們的疑惑!!
騎著像山路的小徑~沒多久就!找到路了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仙人掌冰好好吃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路盯著阿邱的車屁股前進(或是盯著紅衣女孩的背影......凱喬穿紅色外套~)
喔喔!搭搭搭搭...左轉是吧!!
咦咦!?搭搭搭搭...換右轉!?好!!跟著換~
一看!右邊是可口冰城,左邊是二崁!XDDD
我了解阿邱的心路歷程了...
一開始看到二崁的標誌~想說要左轉!
後來看到可口冰城!當然是先吃冰囉!!!
話說下車後還找不太到入口.....因為他是冰店+石藝品
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~哈!
直到老闆熱情的跟我們介紹!
有好多種口味的冰呀!我吃了仙人掌系列的冰!!
DSCN1907.jpg 
好吃!我們還一起拍了團體照~
就往二崁出發哩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二崁逛逛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騎到二崁後,先看到的是停車場!
不確定能不能騎進去...我們先騎了一小段
覺得還是下車用走的好了...
就在要轉回去的時候...我的車子又不聽使喚...撞牆哩~囧!!
我左手有按煞車啦~只是要轉彎掉頭的時候油門又催到了...~"~
下車走走走~真的很漂亮耶~
又開始觀光客的狂拍照  XDDD
裡面有住人耶!!阿他們是不會很煩門外一直有觀光客在看在吵鬧嗎!?
噓~~~我們會小聲點的....

DSCN1915.jpg 

我記得這裏有再賣東西的!!
可是用走的真的速度很慢...所以我們就又回去騎車!!
這樣騎外面比較快!!
沒找到賣明信片低... 只找到賣傳香低~
那時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都要休息囉!!
只看了一下傳香就離開二崁哩!!
北環......接下來的路線似乎.....走不完.......
那~~我們回去風車那看夕陽吧!!!
澎湖的夕陽!!哪裡看都漂亮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我愛風車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風車真的好可愛喔!!>///<
我們又騎過頭~因為一開始過了橋,大便就發現有入口可以進去風車那了!!
騎著有點陡的小路~我們終於!!到了風車這!!!
開始看著夕陽~~~真漂亮!! ^^
DSCN1965.jpg 

DSCN1984.jpg  

DSCN1964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回民宿烤肉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要回民宿烤肉囉!!!
我們騎著我們的小50~這次沒有迷路了!!!
我們跟許先生說7點半回到民宿...而我們實際上大約....7點10分?
有點早到~不過.....我們還是在房間拖到半才出現XDD
我們很準時低!!
蕭太太幫我們準備食材~
有魚.小管.香腸.雞翅.棒棒腿.豬肉片.筊白筍.青椒甜椒.香菇.金針菇.吐司.烤肉醬.奶油.等等!!很多!!
蕭先生幫我們生火!!
還跟蕭先生聊了一下!!
他一直笑瞇瞇的很可愛有一種"無害"的感覺XDDD
烤肉好吃好吃!!


最後雞翅吃不完...用剪刀石頭布決定!!!
洗澡順序當然也是剪刀石頭布決定!!!
(但是大便因為貪吃ㄧ片品客...被罰最後一個洗澡...XDDD)

今天一整天下來...大家都累了~
我洗完澡出來阿邱就睡著囉~~
還虧他是洗第三個的咧~科科!!
最後!!當然是大家洗完再叫他囉~哈哈!!!

明天....只有一個早上....想去湖西~再去買一下名產!!
就要坐13:30的飛機離開囉!!!
真捨不得!!!時間過得好快喔!!!>"<

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待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