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!!

終於約了泡麵去景美的佳佳看葉問!!

好想看好久了喔~~~ >"<
因為沒啥錢.....只能等二輪~
沒想到!! 連佳佳都漲了!!!
以前是80元變成100元...(還是優待票...)
啊嗚~~~看來.....以後看二輪也要好好比價哩!! ˋˊ

葉問~真的是好好看唷!! ^^
自強不息!!自強不息!!自強不息!!!
(^^||)不是啦...這個是火院甲...
我打!! 我要打十個!!十個!!
殺啊!!!!! 打死日本鬼子!!(o一-一)=○# ( ̄#)3 ̄)
葉問...真的是個很謙虛的人呢!
從一開始的師傅前來切磋武技,警察管事以及之後的北方人來踢館
態度都一直很謙虛~笑笑的~不會跟那北方人金山找一樣,仗著自己武藝高,用鼻孔看人!

當金山找前來踢館時,葉問的老婆不開心!葉問就沒要比試比試。
金山找就說葉問是怕老婆!
葉問就說:這世上沒有怕老婆的男人,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。(讚!加分!XDD
當雙方打來打去時,葉問一直防守,不進攻。
東西就一直破一直破 我賠! (葉太太說別打壞東西~ XDD
兒子騎小腳踏車進來:爹!娘說您再不出手,我們家的東西都給打爛啦!
XDDDD 好好笑!北七!!
這邊還蠻悠閒搞笑的~ 就是述說了葉問 是佛山第一!
(火院甲~你啥麼時候津門底宜呀?就在進田!就在進田!!
不是啦~ 這是火院甲!! 又出來亂!!!  \( ̄ε(# ̄\)☆╰╮o( ̄皿 ̄///) )

之後戰亂..大家生活都困苦呀...~"~
葉問也去工作!碰上了好多武館的師傅!以及當初想拜師的警察現在已是日本的翻譯...
日本的一位將軍要他底下一位"長得非常猬瑣噁心的日本鬼子"去找一些習舞之人來與日本人切磋
武癡林......一心想打敗日本人....激怒將軍的下場...就是~領便當了Q口Q
之後...廖師傅也因為我要打三個!!(可以多領三袋米...不用一天只領一袋....
打不過....認輸後 要帶走原先贏得的一袋米....被槍射殺了...(沒錯!就是那噁爛的死日本鬼子!!!!同一個!!!
葉問看到這一幕!!!!! 當將軍問說下一個誰要來打的時候!!
大喊:我打!!!!我要打十個!!!! 我要打十個!!!!
沒錯...就是十個!!! 廖師傅三個都打不過~
葉問一口氣喊了十個!!! 緊接著~
就是看著葉問如何憑著主角威能~ 大打特打!!
把死日本鬼子打得這邊一個斷手,那邊一個斷腳! 爽呀!!!
之後...還有幾場打鬥畫面~也都很精采!!

最後!!!最後一場打鬥~
葉 問 V.S. 將 軍
打得也還是頗輕鬆的...沒想到!那猬瑣的死日本鬼子!!竟然開了一槍!!!
葉問會死嗎!!? 我真的是超怕他死的>"<
好加在吉人自有天相....他順利在他好朋友的幫助之下 一家三口逃去香港~
後來也把詠春拳發揚光大!!

這之中~
那個原先是警察後來當日本翻譯的中國人...
其實....他也只是為了一家老小...有個工作可以討一口飯吃...
讓全家老的老小的小可以"活下去"....
背負著中國人唾罵著"漢奸"的罪名
面對著喜怒無常  把中國人的人命當狗命的死日本鬼子
被打得悽悽慘慘...
有時翻譯都亂翻譯,但他可是為了其他中國人的"活下去"....
最後關頭用生命保護葉師傅...唉唉~~ ~"~ 怎嚜說呢....
就如劇情中的一句台詞....好像是每個人的選擇決定命運之類的...
悲慘的人物呀.....Q口Q

葉問...對待人們都是謙虛有禮 難怪獲得鄰里愛戴
之後戰亂也是提得起放得下 少爺!? 照樣為了活下去 去外頭工作!
看到同胞被死日本鬼子殺害 他大義大勇 挺身而出 我要打十個!!
明知自己這一去是近似送死 也要去阻撓死日本鬼子殘害他好朋友的工廠!!!
最後託付好友自己妻小生命安全...算是盡到最後一份責任....~"~ 加分!!!!

看完會熱血起來!!! XDDD
話說~我覺得那第二個被金山找踢館的武館師傅
一開始看他從人群中往後走...還以為他害怕逃跑了~
沒想到是先準備好兵器 站好位置等他來!!XDDD
對不起!!我看輕你了!! 話說我覺得他蠻帥的~哈哈哈* ~  * *\( ̄▽ ̄)/* *  ~ *

結論:是部好看的武術片!!

購物狂的異想世界~完全是因為它跟葉問綁一起才會看的~哈哈

不過!不錯看!還蠻好笑的 XDDD
難得有愛情喜劇片  愛情50% 喜劇50% 哈哈!!
我只能說...女主角太幸運了!!!
不管怎樣都可以讓大家喜歡她~ XDD
只能說好運來擋都擋不住嗎?
可能是傻人有傻福吧...女主角心直口快~
雖然他的一小段人生是用謊言堆砌起來的...
謊言被戳破了..是很難堪...也讓信任她的人生氣
之後她憑著自己的意志力 改變了自己的人生

阿就輕鬆小品啦~看看就好~
我個人是很好說話的...什麼片子都看!
至少我以後會提醒我自己不要當個購物狂.... XDDD
PS.男主角Hugh Dancy 蠻帥的~ >///<  哈哈 (乾笑...

就這樣!!今天看的電影都很好看!!開心~
* ~  * *\( ̄▽ ̄)/* *  ~ * 下次再去看二輪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