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很久以前在ID的設計師是Kent

之後因為他離職 就接著給ID的Layla用

但,隨著Layla也離職了...

我就想說.....去找找看Kent好了.......

XD 後來發現他在士林的奧創~

便打電話去預約~

咦咦!!打了電話才知道~他換到另一家奧創哩!!

士林新開了一家奧創

就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出來的左手邊 派克雞排樓上~

那一天太陽真的是超大的...~"~

重點是我還走錯...走到離劍潭站比較近的那一家奧創...

真的是...衰斃了!!

後來到了士林的奧創~ 才知道...他們還沒開幕呀!!

原來那時候還在試剪~ (= = 不過試剪後還不都會開幕...那試剪做啥!?)

原來Kent是店長呀~

沒錯!! 店長就會很忙...

我這次只有離子燙瀏海+剪頭髮...

看著Kent跑來跑去~ 我是沒有多等很久啦...

本來就要等藥水的時間~

之後成果我是蠻滿意的~

雖然瀏海想剪再短一點...可是怕變成小瓜呆....就算哩~

這次燙瀏海+剪頭髮超便宜的!!

下次我還會去奧創試試看~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