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天都在忙著準備資管營寒訓的活動...

"有多少人就做多少事"
是因為我們組長群+行政組人真的很少
可是大家常常為了活動好~
或是為了活動完整
都會想要動用所有的人下去當關主.或是隊輔~
可是這樣子的話...
如果有突發狀況
就沒有人那段時間是空的可以去處理
下一段活動
也沒有人是空的可以去佈關.去送水...等等~

"有多少錢做多少事"
我跟小哈比負責這次主旨是"認識大家"的第一天第一個活動
我們的預算只有100塊...
不管是這活動的道具.獎品.懲罰...只要有花錢的~
預算是100塊...
可是我們影印的紙花了35塊...(組員一人要一張)
獎品---暖暖包買了10個...= =100塊就已經爆掉了~
影印的錢~很早就知道是大約30塊~
那我們獎品+玩打擊魔鬼的棒子最多只能70塊...
棒子我家有一個充氣的小槌子~
或是用報紙也可以!
獎品。。。
我覺得在山上~
買巧克力送10人也足夠。。
可是~我們的錢爆掉了!
當我在知道目前買得到最便宜的暖暖包一包是10塊的時候...
我就想說~預算是70...那就買7包吧~
可是為了尊重小哈比~
還是打電話跟她說一下目前的狀況
也跟她說了  那就買7包暖暖包吧!
可是她堅持......
就是想買10包~ (因為這數字吉利嗎?我也不知道...)
雖然他說他可以出暖暖包的錢...
可是我覺得錢並不是問題...
也才多出預算幾十塊而已~
可是我就是不喜歡  明明可以自己控制的~
為什麼還要超出預算?
如果根本就沒預算的話~
也可以就不要獎品  直接懲罰就好!!
打人的道具也是...
簡陋一點的可以用報紙捆一捆就好~
精美一點的可以去買支狼牙棒!!
"有多少錢就做多少事"!!
這並不是一篇抱怨文~
就在買完50塊的充氣棒子後...
小哈比說:怕這棒子還沒用到就漏氣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再做一個報紙的棒子預備好了...
@..@ 繞來繞去~還是繞回來了!!
應該是我不想花不必要的錢吧......
應該是價值觀的問題...
我也想要活動好~活動精美~活動完整......
可是給7個人獎品
跟給10個人獎品......


活動的完整度......是會差多少??

就是明天了!!
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