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再過沒多久就要到了~
哈~真對不起小雪啦<(__ __)>
原本約好了要一起去101跨年...
可是因為~@..@ 
越到下午越不知道晚上到凌晨這段時間要做什麼而覺得很煩 XD
我只是想看煙火呀~~~~~ >"<
外面又冷...
東區人又多...
好想去國父紀念館看煙火呀~
但是人一定也爆多的!!
唉唉......超猶豫的!!
很晚約跨年真的是很糟糕Q..Q
想看電影要訂位...位子都滿了......
想要吃火鍋.烤肉......人不夠多...又沒有人的家可以呆
又很怕我跟小雪啦這個沒有行程的行程...
到時候會無聊>"<
為了不耽誤小雪啦的幸福~
我只好跟他說......
你那裡有跨年團可以跟嗎??
妳去吧~~~
啊~~~~~~~~~~~~!! 臨時這樣決定真的是很機車(是我......)
好加在他後來有加入高中團...
我原本還想說...如果他沒團可以跟的話~
那我們還是照原本的...
去101附近吃飯...
然後去國父紀念館看煙火...
然後...悠閒晃到4點去華納威秀看電影~
XDDD 這行程有點爛...不過還可以接受......
啦啦啦~所以我現在宅在家打網誌...

身邊圍繞了一堆食物...感覺真幸福~
就讓2007在這幸福的氣氛下過去吧~

2008...覺得應該是個不錯的一年~
我.........打工...大二要變大三...參加資管營的第二年...
希望每件事都可以順利進行~(還要100分!!)
希望2008可以開開心心~
希望好朋友還是好朋友~
希望明年早點約跨年 XDDD

(其實這篇是專程打來跟小雪拉說抱歉的.........)
(下次再約出來看電影吧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