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離子燙整顆頭已經過去兩個月了...
= = 我的頭髮...已經長到我不能忍受的地步!!
我真的......很喜歡短髮~
所以呢...星期六下午就殺去奧創總店剪頭髮~

因為我有預約...所以當我到的時候...
雖然等待區的沙發已經坐滿了人~
我還是第一個過去的~YA!!(有預約真好~)
預約的設計師依舊是Enzo..
跟他說我想要離子燙瀏海就好...然後要剪短~
(因為我覺得好像太常燙整顆頭了...兩個月一次...對頭髮不太好...
 至於瀏海...反正都已經燙了好多遍..髮質差就讓他差吧!!)
他很阿沙力的帶我去洗頭~
人.........真的很多@..@(是因為聖誕節到了嗎!??)
洗完頭後...是上藥水~
上藥水後...就坐在位子上坐有點久...(我也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啦= =)
反正就等吧~離子燙不就這樣...
等等等~之前很好笑的助理出現哩~
問我是不是Enzo的客人~
要換位子到樓上...

到了樓上...也沒有那種剪頭髮的位子給我坐...
(就是那種一個位子一面鏡子的那種)
我就做到沙發去等~ 一邊看野豬妹...
好像是第一集的樣子...還蠻好笑的 XDDDD
看了...也不知道多久...然後就被抓去沖水...烘熱(圓圓的那種機器...)~
之後是很熟悉的...用離子夾夾一夾~
再上第二劑藥水...(這邊等超久~又看不到電視...眼睛被蓋到...都快睡著了@..@)
再沖水~吹乾!!
好了以後.......助理跟我說等一下Enzo...
(這中間助理也蠻常跑不見的...)
然後又要下樓...@..@去剪頭髮!
剪頭髮過程中...Enzo跑不見...4.5次吧~
他一直剪一點點剪一點點......(>"<真想跟他說...就把他剪短吧!!)
好像沒什麼頭髮很難下手...

然後咧...他就跟我說因為我沒有離子燙整顆頭...
髮根已經有些弧度了~
他怕再剪更短的話...之後會爆炸~
就跟我兩個月前給他剪時一樣...沒有離子燙的地方都爆炸了...
所以他就只有剪他盡量能剪的地方...
之後有問我說要不要改燙整顆頭?
可是都已經過了2個小時半了...
再改燙整顆頭我會等到起笑~
(可是其實我希望我ㄧ開始就說是整顆頭...)
(他好像很希望"女生留長髮"...有問我一句:你真的不想留長嗎?(類似的這種問題))
而且想要他剪短的時候他都會有所保留...
雖然說上次給他剪...後面的長度還可以再短
可是之後整顆頭好冷喔>"< 那時超想戴毛帽的
(我真的很喜歡剪短 XDDD)

不知道耶...之後價錢是1000...
因為我沒有離子燙整顆頭~所以並沒有預約染燙7折...
不過我有帶可以折價的卡...最後是900..
如果不想等的人...真的不要在奧創人很多的時候去...
因為我一直想要只燙瀏海...
Enzo才會很阿莎力的就只讓我燙瀏海吧~
讓我自己覺得是燙整顆頭好還是只燙瀏海好!
我只能說咧...改變不大...可是看得出來有剪短~


究竟~~我下次還會不會去奧創咧?
我也不知道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