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同學們一起去星據點唱歌!!!!

我只能說這一家KTV非常的不推!!!!!!!!!!!!

因為同學的同學推薦,我們才捨棄了好樂迪~
去唱唱看新開的這一家KTV~

原本算的價錢是
好樂迪:學生+有威力卡+早上唱->4H = 350
星據點:11:00唱 3H+續唱1H(包廂費/5)->4H = 303

可是!!!
最後的價錢卻是:星據點3H(229)+套房清潔費(20)+續唱(369/4) = 342

"套房清潔費"!!!?
星據點服務生說:由於給我們的是套房(包廂裡有廁所)所以一人酌收20元清潔費
這哪招!!? 網頁上我怎麼沒看到有分套房雅房!!!!?
好樂迪跟錢櫃也有所謂的套房呀!!!
怎麼就沒見她們說要付套房清潔費

再來是買票這東西
好樂迪跟錢櫃都是一進去櫃檯給學生證或威力卡,
然後就會有服務生領著進去包廂
並且會將麥克風套上套子.....講解一下點餐或是歡樂吧

星據點一開始就說並無10%服務費
當然....也沒什麼服務!
買了票,進去之後服務生除了進來包廂收盤子就不會主動理你了
路線規劃有點糟糕,一進去是拿食物的大廳
要往右後方看,才知道到底哪裡有路可以去包廂。
一到了五樓,沒有人理我們~
好加在我們包廂離電梯很近,一下就找到了
進去了包廂,自己開燈,自己裝麥克風套子
一切都是自己來= =當然不需要付服務費
也可以說10%服務費另立項目成"套房清潔費"

一開始跟一群人擠在大廳,擠了三十多分鐘才買到票
提供的食物在一樓,我同學們三人一開始先下去拿食物
拿食物拿了三十多分鐘才上來,
因為人太多~現點現作根本就很浪費唱歌的時間
唱歌不是歡樂吧,而是一人有五十元的餐券
一杯果汁:10元
一碗很小的叉燒飯:10元
一片生魚片:10元
一籠(4個)燒賣:30元
一片蛋糕:30元
等等~好加在她有提供一些免費的食物
不然50元餐券怎麼夠吃???

免費的一些菜餚、炒麵就像熱炒那樣一大盤隨便取
除了炒麵跟糖醋排骨
其他的菜跟味噌湯卻是鹹到我的腎臟都要哭了

而且我跟我同學在比較無人的時刻下去一樓拿食物
再上來卻也是過了五、六首歌
真的很費時

不過他的音響、電視、點歌方面是沒什麼大問題
尤其點歌方面 在還不是下一首預備歌的情況下
已點的歌都可以任意刪除這是我比較喜歡的

可是這樣的價位 以及前面的三十分鐘等待買票
已經讓我筋疲力盡

區區342元和350元的差別
我想我再也不會去星據點了
真的很不推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