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8/10

就在晚上7點到9點~
地點中正紀念堂 自由廣場那個門口
收捐贈的物資 將前往送去南部的災民們!!!

一開始到達時間是6點56分!!
有一些些人了!!
到了大約7點出頭!!
我們開始分組XDDD 8人一組 排一排
超好笑~有人說...從國小之後 就沒排隊排這麼整齊了!
XD

雖然一開始有分組..
可是他其實也沒什麼分工

等了一會兒~ 有車子來了!
我們這一組就衝上去~
一開始是說要登記他捐了什麼物品
他PTT的ID 或是姓名!
然後再把物資搬去比較前面的車子放!!

一直重複這些動作
但是並不會無聊!!!
很開心!!而且會送物資來的人都是好人!!!
有個叔叔開車送來很多物資
請他留個姓名~
他卻害羞的說不用了啦!!不用了啦!!!
就把車開走了~

另一個是兩個阿姨,開車帶來一堆物資
請她們留姓名也不肯,寫上去了還塗掉!
後來有一對年輕人,他們有錢想買物資來捐
可是卻沒車也不知道哪可以買!!
請這兩位阿姨載他們兩個去!
這兩位阿姨也很阿莎力的答應了!!
阿姨還說,她們跑了三個大賣場
才把她們想捐贈的物資買齊~


真的很開心今天有去中正紀念堂當志工!!
雖然明後天我可能不能去了...
可是我會去捐物資的!!!!

看到很多人都坐計程車來!
我就想說~一開始我也是這樣想耶!!!
我想捐很多箱物品,可是我又沒車,又搬不動!!
叫計程車最讚了啦!!

希望我們能幫助到南部的災民同胞們!!
這星期還可以捐物資,一些衛生紙、礦泉水、保久乳、奶粉、衛生棉、衣服、睡袋等等!!
之後的救災動作就是幫她們建造家園了!!

之後就需要捐款了呀!!!
大家加油!!!
自己的同胞不救
有誰會救自己的同胞? 加油!!

天佑台灣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