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玩咧~

總共花了7600多
為什麼會這麼貴咧!?
我聽我同學姊姊去玩~都是大約5000元呀!!
=   = 因為我們來回都坐飛機....
這實在是超傷的!!!!
1670+1790...就3460了!!!
我們的民宿是四人房再加一人!!
總共是5800 /5 = 1160 -> 一天580元~
再加上水上活動.夜釣小管!!
還沒出發去澎湖~就已經花掉5720元了!! XD

還好啦...既然要出去玩...就不會太在意那個錢...
因為我們時間上的關係...不能坐船...下次我一定要坐船!!

還有...吃飯的餐廳好難找喔~"~
我們北環路線怎麼都沒看到!?
害我們肚子很餓的回民宿去吃烤肉~
至於其他就沒花很多了~一些紀念品呀名產呀......

風景真的好好喔!!!
我騎車要回去還車的時候..
一直跟路邊的牛道別!!!
騎著車心情都好了起來!!!哈哈~

海水正藍民宿真的不錯住!!
早餐都很好吃~雖然這樣就不能去買很有名的早餐!
不過也省下一餐的錢 也少傷腦筋早餐要去買什麼...
而且依照我們路癡的程度...
可能買完早餐回來..後面行程都被耽誤到!!@~@
而且海水正藍位置真的很方便~
去哪都蠻近的!!

水上活動真的很好玩!!
不過不能帶眼鏡...我都看不到...
而且我們拖鞋放太上面了~
走那個沙灘腳好痛...
我們就坐在海裡~然後移動是挪屁股!!
後來回去發現全身肌肉酸痛XDDD

夜釣小管 歐船長人很好!!
我有釣到小管很開心!!!
帽子帥哥看我們這群一直沒釣到
就來幫我們!!人很好!!!
所以後來我釣到哩!!哇哈哈~
阿邱沒釣到!! XD

在澎湖真的要有機車才方便移動!!
用走路或腳踏車的話...應該一天逛不到幾個點吧
而且騎車好涼~雖然我大腿曬傷了...不過!!!
在澎湖騎車很舒服!!

這次沒吃到餐廳炒的一盤一盤的菜~
下次我一定會去吃的!!

這次真的很幸運...
一開始其實想要早點去玩的
預計時間是6/25.26.27.28.29.30這幾天~
沒想到凱喬跟阿杜都很晚放暑假~
就只能6/27.28.29.30這幾天挑三天去了~
(因為7/1大便要實習囉!!)
6/27是禮拜六..想說民宿假日.非假日住宿價錢不一樣~
那就住一天假日(6/28)一天非假日吧(6/29)
這樣會比住兩天都是假日(6/27.28)便宜~
(但是其實海水正藍沒有分假日.非假日~)

經過一層一層思考過後~終於決定了我們的日期!!
先買了機票~再訂好民宿~再決定行程!!
一切一切似乎很順利!!
但是!!
沒想到!!南卡颱風的出現!!讓我嚇了一跳!!
如果南卡往我們台灣這來的話...
雖然是輕颱...但是6/28可能飛機會停飛...
那我就囧大哩!!還要退款之類..取消回來台北的飛機等等~
很麻煩!!
沒想到...一切似乎是註定好的~
南卡只影響了6/26
6/27一點點~ 6/28就整個就是大晴天呢!!!
開心呀~
這次旅行~一路上都能化險為夷...
真的是菩薩有保佑~

第一次自己出去離島玩  第一次自己籌備行程出去玩
第一次坐飛機 第一次坐快艇
第一次釣小管 第一次騎機車
第一次被曬傷得這麼嚴重 第一次覺得人跟人可以這麼親近
第一次玩水上活動 第一次住民宿
第一次吃仙人掌冰 第一次穿夾腳拖帶子斷掉又被修好!!

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真的很懷念說!!
只能怨恨自己太晚訂機票...
玩得時間太少啦!!!
下次要四天三夜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