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樂呀!!!﹨(╯▽╰)∕

一轉眼。。。一年又過了~
我覺得2008真的是過超快的!!
今年第一次出去外面跨年耶!!!!
(好啦...我懶了一點...拖到2號才要寫... XDD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一開始的紫光晚餐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約了泡麵.女王.小傅一起來2008年最後的晚餐 XD
我們訂位是訂6點半..但其實我們全部到齊是7點10幾分了~
服務生很親切的介紹餐點跟點餐方式
一進到店裡就看到4隻活潑的貓
超可愛的!!!不過ˋˊ有一隻白色的貓超兇的!!
摸她被她咬了一下....可惡!!
4隻貓就這樣在店裡跑來跑去、上上下下
收到小傅的卡片跟對抗流感的口罩 真的是超甘心的!!!
總覺得~大家沒什麼變嘛!
點完餐後 沒過多久...飲料就上來了!
我點的是...紅色的~
忘了是什麼輪的XDD
酸酸甜甜的 聽說是番石榴~
(老泡麵偏偏說是色素味ˋˊ 哼哼!!)
接著。。就是湯跟餐包~
就是一般的玉米濃湯 沒有很好喝但也不會說難喝!
還有一個餐包...這個我也覺得還好XDD
主餐我點的是焗烤類的海鮮(名字忘了啦XD)
不錯吃唷!
之後上來的起司蛋糕也很好吃!!(我喜歡吃蛋糕^^)
吃完後我們就開始玩弄貓咪~
我看小傅跟泡麵玩弄牠們 他們真的很好騙耶XDD
之後就是占卜!!
那天算的是塔羅牌
我跟泡麵有去裡面給他占卜~
第一次很正式的占卜 覺得很好玩~哈!!

下次還會想去!
不過~我就不知道占卜我要問什麼了...XDDD
吃完後!我跟泡麵就要殺去國父紀念館看101爆炸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看爆炸跨年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們9點45分搭上新店往淡水的捷運~
抵達台北車站轉車時~
是滿滿的人!!但是我們還可以走動XD就覺得還好!
等到我們接近板南線時,啊咧?我們要搭手扶梯下去
捷運人員一次放一批人下去 
我們就只能在上面等(搭手扶梯也是要分批搭...)
終於在我們等了幾分鐘後,我們可以下去板南線的月台了
到了底下依舊有捷運人員只是我們往右走,
繞到後面搭"往昆陽"的捷運
我還跟泡麵一起猜說我們會搭第幾班的捷運
泡麵:第四班! 我:第五班!!
終於有一班列車來了...車上滿滿都是人!!!
而且沒人要下車!!!!!
我們一整個傻眼!!!!!
阿一次才上個幾個人,我們是到什麼時候才能到達"國父紀念館"...
於是......泡麵提出了!
我們搭車搭到永寧再坐回來吧!!?
好!!
我們就義不容辭,奮不顧身,義憤填膺的向後轉,搭上往永寧的列車了......
(= =)我們都已經排到對面月台的底了...超誇張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搭往永寧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搭到了江子翠...滿心期待著下一班列車的到來~
殊不知...這是厄運的開始.........
第一班列車來了!!
啊咧? 不提供載客......=  =
接下來第二班...也不提供載客...囧了!!
ㄚ我們跑來江子翠有比較快嗎!?
搞不好我們待在北車的話還比較快!!
終於!!來了一班遠遠看是提供載客的了!!
= = 滿滿滿...ㄚ是怎樣!!!都不下車的!!囧翻天了我!!
(/‵′)/~ ╧╧
我跟泡麵快速尋找比較空一點的車廂...
看到遠方有個車廂似乎進得去!!
我就馬上跑過去~ㄟˊ!!還真有個洞!
我就踏進去車廂!要泡麵進來!!
= = 可是真的進不來了...
那個洞只塞得下一個人......
時間緊迫!泡麵要我出來~
我就只好...跑出車廂>///<
(真丟臉啦~旁邊還有個站務人員在看我們...0rz)
我們還大笑!!!XDDDDDD
接著...又是兩班的"不提供載客" = =
我們等到了第七班!!
才塞得上去......
從公館到忠孝新生站...我們花了一小時!!!
平常有這麼久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看101爆炸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出國父紀念館站...滿滿的都是人!!!
我看前面黑壓壓一片 原來都是人!!!
我跟泡麵走進國父紀念館 好多人都已經卡好位了~
地上一堆坐著的年輕人~
我跟泡麵找到一個不錯的點後 就從11點開始站著等待12點的到來!!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