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!!!!!

真的是好想玩遊戲喔!!! >~<

不知道為什麼......唉唉...( ′-`)y-~

可能是跟典典.阿七借來玩了一下PSP吧~
想著過年要來買一台~  XDDD
NDSL 或是PSP...真的是好猶豫呀~
哈哈哈!!!!
這不是重點啦!!!
我現在想玩的也不是這種遊戲......

而是.........

疾風少年隊.仙劍奇俠傳.或是玩到一半還沒玩玩的仙四...

好想要奔馳在武林的草原中呀!!!!

謎之聲:哈哈哈哈!來追我呀!來追我呀!!﹨(╯▽╰)∕

可是......
快要期中考了~"~

又可是好想玩喔...>///<

之前還想了好多遊戲企劃的想法...
害我好想玩~
我好喜歡有關於學校RPG的遊戲的說!!!
可是市面上超少的!!!!


v( ̄︶ ̄)y等期中考過了再來玩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