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棒球竟然會輸大陸!!!!
一開始領先....到後來被追過去....
再到更後來九局上平手!!
想說...有延長賽就是有機會!!!
沒想到...打到第12局上~
我們竟然7:3!!!!
那時候我還跑到我家附近的OK去買東西...
廣播主持人還說...
因為現在中華隊在跟中國比賽所以目前沒有廣告唷!!
我還在OK聽到7:3!!!!!
只要再守住一局就好!!!!!
哇哈哈!!!這一場比賽是一定要拿下來的呀!!!

=    =
沒想到......
四壞保送+對岸打出的鳥安......
竟然也默默的滿壘了!!!
最後一球......
真的是讓我囧爆了!!!
打到右外野就算了....
就算跑回來兩人...我們也還是有機會!!!
頂多平手....迎接下一局而已.....
那個誰是怎樣!!!!!!
有事沒事碰那顆球做啥!!??
暗!!!

真的是氣死我了!!!!!!

失誤!?

我在生氣誰? 我不知道......~"~

只希望接下去...中華隊可以表現好一點....


不是"去妳媽的! 中華隊!"

而是"加油!中華隊!"

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in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